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消防知识我来学——大挑战” 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7:04 编辑:刘梓缘 点击:

各单位:

   为进一步巩固学校平安建设及“百日攻坚”工作成果,筑牢全校师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2022年11月1日-12月31日,学校联合湘西州消防救援支队在吉首校区师生中开展了“消防知识我来学”——大挑战”活动。经过精心组织策划和积极宣传发动,吉首校区各学院广泛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吉首校区1万余名师生参加,活动评选出数学与统计学院等5个学院为优秀组织单位;评比产生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7名,优胜奖270名,纪念奖301名。现将获奖单位及个人名单通报如下(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底线”和“红线”意识,推动师生员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夯实平安校园建设基础,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吉首大学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电动车违规停放和入户充电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冬季防火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