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湘西公安机关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年09月14日 09:17 编辑: 点击:

转自湘西公安公众号    914日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当天上午湘西州委网信办、州公安局吉首市委网信办、吉首市公安局联合吉首大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



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竞答发动湘西本土网红视频号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防护禁毒防毒、反诈防骗等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积极宣传网络综合治理及打击涉网违法犯罪维护清朗网络空间的典型案例和工作成效进一步彰显了我州公安机关维护网络安全的信心和决心。

另外通过“湘西公安”“湘西网警巡查执法”等网络新媒体平台采取网上有奖互动答题制作宣传视频等全面营造我州网络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级新生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条:保卫部组织学生教练员开展暑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