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15日 14:47 编辑: 点击:

转自吉首大学新闻网(通讯员 王翔宇 雷小丽)4月15日上午,我校联合湘西州公安局、湘西州保密局、湘西州机要局、吉首市公安局、吉首市委办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华忠及保卫工作部、信息化中心、学工部、团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启动仪式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景军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内容和时间安排,主要内容包括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等,希望各学院踊跃参与,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的良好氛围,为校园安全稳定、国家安定团结奠定基础。


图为参与人员合影


周华忠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全校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共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共同守护国家安全。


图为周华忠讲话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来往师生普及国家安全、信息安全、校园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切实提升师生安全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展示了学校师生对国家安全的高度重视和关注。我校将继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为学生的成长和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保卫部开展食堂消防安全知识系列培训 下一条:永州市公安局、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安全保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