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州市公安局、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08:57 编辑:余夏青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梓缘3月27日,永州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支队长刘少波、副支队长邓尚勇、湖南科技学院保卫部部长周晓锋、学工部副部长胡敏辉等一行人来我校保卫部调研交流高校安全保卫工作。湘西州公安局反恐支队支队长秦长志、副支队长罗大老、吉首市公安局反恐大队大队长向荣、砂子坳派出所副所长张清胜、吉首大学保卫部部长毛政伟、学工部副部长陈敏灵、保卫部副部长王锋及保卫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毛政伟对刘少波、周晓锋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公安机关对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就保卫队伍建设、校地校警联动“七共”管理机制、“三防”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保卫部副部长王锋就治安和消防工作的整体概况、发展与建设、工作思路等进行了介绍。

学工部副部长陈敏灵介绍了我校学工部门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民兵大队的管理考核机制、少数民族学生“12345”管理模式等工作情况,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相关工作相互探讨交流了经验。


   一审:王锋

   二审:余夏青

   三审:毛政伟

上一条:我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一行来校交流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