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一行来校交流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08:45 编辑:余夏青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梓缘)3月24日,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田利华带领保卫处相关科室的负责同志一行7人来我校保卫部交流学习。我校保卫部部长毛政伟在保卫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学工部副部长陈敏灵、保卫部副部长王锋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毛政伟部长田利华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少数民族学生安全管理、校地校警联动工作模式工作机制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田利华处长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王锋副部长介绍了我校在治安和消防管理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陈敏灵副部长介绍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征兵工作、学生教练员队伍管理等工作情况。随后,双方的各科室负责人相互交流工作经验。

会后,田利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24小时应急指挥中心,双方就校园监控系统的点位布置、技术升级改造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一审:王锋

   二审:余夏青

   三审:毛政伟

上一条:永州市公安局、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条:党委保卫工作部联合派出所开展新一轮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