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获得2018年度湘西州反恐怖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3:59 编辑:余夏青 点击:

 5月22日下午,湘西州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在州公安局召开。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新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州公安局长、州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学武主持会议。州委办公室、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州委宣传部、吉首大学等40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经开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为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表扬2018年度反恐怖工作中成绩突出的30个先进单位及35名先进个人;我校保卫处被评为“先进单位”,郑昭信处长获得“先进个人”,同时毛政伟副处长在会上作汇报发言。

上一条:校地联动:州市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暨校地联合反恐应急演练活动在我校进行 下一条:学校布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维稳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