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布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维稳安全工作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08:24 编辑:孙立青 点击:

      3月12日上午,学校在砂子坳校区和张家界校区同步召开会议布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维稳安全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冷志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艳以及学校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办主任佘佐辰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孙立青摄


图为 郑昭信处长讲话

      保卫处处长郑昭信介绍了中央、省、州、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各项部署和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分享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维稳安全工作的案例,提出了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维稳安全工作的重点。

图为 刘兵所长讲话

      会上,砂子坳派出所所长刘兵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与会人员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体,此次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落实和全员全民参与;二是明确工作内容和工作重点。他认为,学校应立足高等院校的特殊性,利用班会等形式做好宣传工作和排查工作;三是希望与会人员做实做细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

图为冷志明副校长讲话

      冷志明讲话。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与会人员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说,“扫黑除恶”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关系到国计民生,关系到校园安全稳定。他希望,全校上下能够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进专项斗争工作;二是要求各部门、学院做好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他说,“扫黑除恶”与综治维稳安全工作密不可分。与会人员要以“扫黑除恶”为抓手,明确综治维稳安全工作形势,理清工作目标和思路,落实工作责任制度,抓好综治维稳安全工作。


上一条:保卫处获得2018年度湘西州反恐怖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湘西自治州“扫黑除恶”督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