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消防 >> 消防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工作部联合砂子坳派出所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6:22 编辑:余夏青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梓缘)为切实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313日,党委保卫工作部联合吉首市公安局砂子坳派出所在吉首校区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宿舍、教学楼、起航大酒店的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畅通情况,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用火用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外窗是否设有铁栅栏等障碍物影响紧急情况逃生和施救以及食堂的用电、用油、用气管理等情况。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向起航大酒店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确保消防安全无盲区、零隐患。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规范了学校的消防安全环境,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学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一审:刘梓缘

二审:余夏青

三审:毛政伟


上一条:我校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