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工作部联合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5:42 编辑:余夏青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梓缘)为做好春季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及时排查整改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近期,党委保卫工作部联合后勤管理处在大田湾校区开展春季校园安全检查。后勤管理处王伟、张勇华、姚文龙,党委保卫工作部王锋等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医学研究中心、高位水池、立功食堂、校园门面等重点区域,细致查看墙体裂缝、环境卫生、消防设施、门面维修改造等情况。就检查出的食堂操作间停放电瓶车充电、推车式干粉灭火器没有摆放到位等消防问题,责令食堂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医学研究中心墙体开裂等安全隐患问题,由检查组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先进行房屋危险等级鉴定,再确定详细整改方案。

通过此次联合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增强校园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环境。



一审:刘梓缘

二审:余夏青

三审:毛政伟


上一条:学校与吉首市公安局召开校警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