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地共商砂子坳派出所建设大计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1:31 编辑:刘梓缘 张玉彬 点击:

   1214湘西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学武同志在州公安局副局长王平、治安支队支队长龙群、吉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任平同志、副政委易嫦同志、副局长石泽辉同志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砂子坳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吉首大学副校长冷志明、保卫处处长郑昭信陪同调研。

图为调研小组查看派出所户籍大厅

   王学武、冷志明一行在刘兵所长的带领下首先实地查看该所的户籍大厅、内勤室、值班室、民警办公室、会议室、食堂等公共办公环境。在户籍大厅,王学武详细询问了从事户籍工作的警力配备情况、校内报到注册学生的基本情况、学生办理迁入迁出、办理护照和居住证等与师生息息相关业务工作。在知晓学生办护照需要到州、市人境部门时,他指出:相关部门要研究便民措施,把权力下放,让师生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护照业务。

图为调研会现场

在会议室座谈时,王学武详细地询问了该所的经费保障、辅警管理、干部队伍管理情况,强调要以绩效考评抓工作带队伍。刘兵所长就当前派出所存在的三个方面的问题做了简要汇报,吉首大学副校长冷志明、保卫处郑昭信处长分别就当前学校和派出所存在的困难做了汇报。

王学武就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和工作开展情况、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警车和警用装备配备情况重点进行询问。并就当前派出所工作提出三点指示。一是要将反恐维稳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常抓不懈,建立校警合作,多警联动机制,州、市相关部门要互相协调提供技术支持。同时,加强信息化水平建设,把网侦、国保、学校、派出所等部门召集起来,构建信息化联动管控机制;二是要求民警在服务学校师生方面要用心;三是州、市局及学校三方要高度重视、戮力同心,强力推进砂子坳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争创二级公安派出所。

上一条:学校开展冬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吉首校区消防维保预验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