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冬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时间:2018年01月05日 10:17 编辑:刘梓缘 点击: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季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7]477号)精神,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学校安全稳定,1月4日,学校在砂子坳校区二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冷志明出席,保卫处、学工部、砂子坳派出所、石家冲派出所、湘西南长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30余人参会。

图为  校地联动冬季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现场  刘梓缘摄

   会上,保卫处处长郑昭信就本次安全检查的分组情况、检查重点、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要求检查人员认真填写《安全检查登记本》和《学生校外租房清查表》,检查结束后将检查情况交保卫处进行统计汇总。

图为  冷志明副校长讲话  刘梓缘摄

   冷志明对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提出了确保“三个到位”的要求:一是安全检查工作的认识要到位,要把安全检查当成发现问题、消除隐患、完善管理、宣传教育的重要途经和手段;二是安全检查工作的实施要到位,要把本次安全大检查的时间要保障好、空间要覆盖好、服务要态度好、问题要处理好;三是安全检查工作的成果运用要到位,要把这次安全检查情况统计汇总好、情况分析好,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学校安全工作管理、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责任。

图为  校警联动清查学生校外租房  刘梓缘摄

   会后,10个安全检查工作小组立即开展了安全检查。负责校外安全检查的小组赶赴桃子坪和鸭溪片区开展学生校外租房清查工作,负责校内安全检查的小组深入砂子坳和大田湾校区学生宿舍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排查。

上一条:保卫处应邀赴益阳参加湖南省保卫学研究会年会 下一条:校地共商砂子坳派出所建设大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