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6年度综合治理考评工作

时间:2017年01月16日 11:28 编辑:刘梓缘 点击:

1月13日8:30,我校 2016年度综合治理考评工作在保卫处会议室和信息网络中心会议室同时举行,共有13个学院和7各机关教辅单位参加本次考评。

为保证考评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校综治委抽调戴林富、吴恒忠、彭献忠、孟凡斌、郑昭信、毛政伟、李雷兵及保卫处部分工作人员组成两个考评工作小组对申报单位进行了考评。

考评小组严格按照学校年初下发的《关于印发〈吉首大学2016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吉大党办发[2016]3号)、《吉首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印发〈吉首大学“平安学院”项目建设立项工作方案〉的通知》(吉大办发[2016]6号)文件要求,经过各组严格考评,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医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工部(团委、武装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等12个单位为2016年度学校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上一条:保卫处邀请省消防协会为临床专业学生举办消防讲座 下一条:保卫处在信工学院举办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