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对砂子坳校区学生校外租房情况进行清查摸底

时间:2016年06月01日 00:00 编辑:admin 点击:

    5月31日下午,学校联合砂子坳派出所、石家冲派出所对校外租房学生较多的砂子坳校区的士街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清查。

 

图为布置会现场  孙立青摄

    清查行动前,行动组长、副校长冷志明,行动副组长、学工部部长周华忠,保卫处处长郑昭信,砂子坳校区派出所所长刘兵召集参加行动的保卫处、学工部、砂子坳派出所和石家冲派出所工作人员进行安排布置。冷志明强调,清查过程中要爱护学生,文明清查,摸清学生租住的真实情况。

图为冷志明副校长讲话  孙立青摄

    随后,行动人员分兵三路,同时对该片区的租住情况进行了全面清查。工作人员对租户主门牌、联系方式和租住信息进行了登记,排查了租户主的安全隐患,询问是否办理校外租住手续并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排查活动持续了整个下午。

图为工作人员在查看租住人员信息  孙立青摄

    此次排查后,工作人员将对登记的租住信息与在校学生信息进行比对核实,依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下午。

上一条:保卫处顺利完成2016年迎新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条:冷志明副校长指导我校校警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