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顺利完成2016年迎新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16年09月05日 00:00 编辑:admin 点击:

 9月3-4日,我校近7000名新生陆续在吉首校区和张家界校区报到。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畅、平稳、有序的开展,保卫处提前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安保工作方案, 组建了由保卫处和校区综治办干部职工、砂子坳派出所、湘西南长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近130人的安保工作组,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

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迎新氛围,保卫处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召开专门工作会议进行研究布置,制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处长为组长的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车站接待保卫组、门卫组、大田湾校区巡逻守护组、砂子坳校区交通秩序维护组、报到现场保卫组、突发事件处置与机动组、办公室与监控中心值守组、张家界校区工作组等九个工作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各小组按照各自分工,认真履责,文明执勤,热情服务,相互配合,全方位维护迎新期间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本次迎新工作主要包括治安防范、交通管理、摊点管理等。为确保迎新期间交通秩序,保卫处在大门处设置交通引导标志,校园内各路口节点安排工作人员,引导机动车辆和人员按规定路线进出、按指定位置停放。同时,我校迎新工作得到了公安、交警部门的大力支持,切实保障了校内交通顺畅、有序,整个迎新期间全校无交通阻塞现象出现。

同时,为维护校园内治安秩序、杜绝乱摆摊点现象,保卫处组织工作人员在校园内机动巡逻,取缔纠正各种违规设置摊点,有效防止失窃、诈骗案件的发生,确保迎新期间校园秩序井然。

在学校统一部署、地方公安交警部门有力支持下,经过保卫处、综治办、砂子坳派出所和保安公司的共同努力,确保了迎新期间校园内道路交通畅通,车辆停放有序,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2016级迎新安全保卫工作。

上一条:保卫处、砂子坳派出所安全教育走进新生军训课堂 下一条:学校对砂子坳校区学生校外租房情况进行清查摸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