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维护国家安全” 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23年05月13日 17:25 编辑: 点击:

今年4月5月,我校举行“吉首大学2023年‘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维护国家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吉首大学党委保卫工作部、党委宣传部、信息化中心、校团委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活动历时一个月,吉首校区15个学院的学生踊跃参加,形成“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参赛氛围经过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决胜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优胜奖20人

图为活动现场

5月13日,校团委书记廖浩、信息化中心主任肖志新、党委保卫工作部副部长王锋、通信与电子工作学院教研室主任田杰、陈昌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负责人何剑、团委书记滕交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同学颁奖。我校2023年“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维护国家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校扎实开展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此次活动是我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增强我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一审:向权华

   二审:余夏青

   三审:毛政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