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保卫工作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年06月20日 08:22 编辑: 点击:

2023年6月20日下午,吉首大学第一党总支党委保卫工作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保卫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部长毛政伟主持,会议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经全体党员投票选举和支部会议讨论决定,毛政伟任党支部书记,彭青春任组织委员,刘梓缘任宣传委员。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毛政伟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第六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第十三章“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参会党员全部作了个人发言。

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发言务实,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本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尽全力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