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清理校园“僵尸车”的通告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6:12 编辑:余夏青 点击:

按《2019年吉首大学交通环境专项整治月工作方案》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规范校园道路交通秩序,美化校园环境,为师生员工做实事好事,现决定开展清理“僵尸车”(含废弃的自行车、人力三轮车、电动车、摩托车等)工作。特通告如下:

1、保卫处于11月15日前,清理2017年摆放在齐鲁大楼后坪空地处的废弃车辆;

2、即日起,将组织人员对校内所有“僵尸车”进行统一清理,拖至齐鲁大楼后坪右侧道路空地处摆放;

3、期间,车主可凭有效凭证到保卫处登记领取所属车辆。2020年3月30日后,学校将对“僵尸车”作为无主废弃车辆进行处理。

特此通告

                   保卫处

                   学工部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禁止外卖送餐车辆进校园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