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9年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1月19日 17:02 编辑:余夏青 点击:

岁末临近,为切实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1月19日,保卫处召开寒假前安全工作会议;全体保卫处人员、砂子坳派出所、万厦园丁物业公司、南长城保安公司、长城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及班组长参加会议。

毛政伟副处长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对寒假安全工作的重视,要求全体值班人员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他同时强调了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检查。加强校园公共区域、楼层间的安全巡逻及消防检查;二是要强化使命责任感,提高服务意识,依法依规处理问题,确保校园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祥和之年。

砂子坳派出所教导员李爱军就如何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要做好假期安全工作,需抓住两个核心,即安全和扫黑除恶;要确保校园安全、安稳、安宁,需抓好大循环、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

上一条:“扫黑除恶•共建平安”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全处人员学习讨论《湖南省学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