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冷志明副校长带队检查学校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4:40 编辑:余夏青 点击:

为了解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状况,促进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安,11月28日,副校长冷志明带领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对砂子坳校区高层建筑、重点防火单位、消防主管职能部门、消防维保单位和物业公司等部位和单位的消防工作进行深入检查。

图为  冷志明副校长一行在图书馆从文书吧检查
图为  冷志明副校长一行在齐鲁大楼检查
图为  冷志明副校长一行检查经济适用房监控中心

在检查现场总结讲评中,冷志明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消防器材、设施的保管、维护,做好消防知识宣传和消防应急培训等工作;保卫处要充分履行消防主管、监督职能,认真监督消防外包公司的履职情况,确保学校高层建筑消防系统正常运转;要进一步抓好消防安全隐患的检查与整改工作,抓好消防火灾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要及时通报火灾情况,警示教育师生员工,确保消防安全。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交通环境专项整治月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