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砂子坳校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的公告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4:57 编辑:余夏青 点击:

为维护校园交通安全,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结合吉首市道路交通整治行动,经学校领导批准,决定在砂子坳校区开展校园交通秩序管理专项治理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展交通整治月活动

1、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6日-12月26日

2、治理内容

无牌行驶、无证驾驶、乱停乱放、制造噪音、抢行争道、超速行驶、逆向行驶、校园练车、不走人行道等;清理全校范围内报废(含丢弃、遗弃)车辆。

3、违章处理

⑴对违章车辆进行锁车、拖移,对驾驶人员进行教育,驾驶人员为师生员工的,将其违章行为通报所在单位,并作为其所在单位年终综治工作考核依据。

⑵对不服从管理,造成交通安全责任事故或恶劣影响的,一律依法交由公安部门处理。

二、相关说明

1、北门

因北门人流量大,每天进出人员超过万余人次,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尚未完善,没有完整的人行通道,为确保行人安全,北门禁止车辆通行。

2、南门

根据学校《关于砂子坳校区经济适用房装修整改及搬迁的通知》(吉大办发【2018】19号)文件精神,结合大部分住户已完成装修、南门道路通行条件差等实际情况,为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决定启用南门至公租房、经适房方向的门禁系统。系统启用后,关闭南门至音舞学院方向的门禁系统的月租车通行的权限,仅限校内固定车辆通行,其他车辆绕行校大门通行。

3、校医院停车区域

校医院停车区域分为校内车辆停车场、校外车辆停车场:靠资产处方向,装有门禁系统的停车区域为校内车辆停车场;靠派出所方向,未装门禁系统的停车区域为校外车辆停车场。

三、自公告之日起,正式启用南门、北门和校内停车场的所有门禁系统,严格按照上述公告内容执行。

特此公告

                                                                                                       吉首大学保卫处

                                                                                                       2018年1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清理校园“僵尸车”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保卫处值班室搬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