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交通专项整治的公告

时间:2017年03月05日 11:47 编辑:刘梓缘 点击:

为维护校园交通安全,结合吉首市道路交通整治行动,经学校领导批准,保卫处决定在砂子坳校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园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活动,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

2017年3月6日-4月5日。

二、整治依据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

(三)《吉首大学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

三、整治事项

乱停乱放、超速行驶、制造噪音、抢行争道、逆向行驶、超限载人载物、校园练车等违反《吉首大学校园道路交通管理办法》等行为。

四、违章处理

(一)对违章车辆进行锁车、拖移,对驾驶人员进行教育,驾驶人员为师生员工的,将其违章行为通报所在单位,并作为其所在单位年终综治工作考核依据。

(二)对不服从管理,影响校园正常秩序的行为,一律交由公安派出所或交警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吉首大学保卫处

2017年3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吉首大学第二轮“平安学院”项目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公 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