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湘西自治州“扫黑除恶”督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时间:2019年03月05日 08:47 编辑:张震 点击:

3月5日下午,州“扫黑除恶”督查组组长、扫黑专职副主任杨勇波一行来我校督查“扫黑除恶”工作,听取我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督查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校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周华忠,保卫处处长郑昭信,后勤管理处处长卜爱华,砂子坳派出所所长刘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华忠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张震摄

周华忠致辞,他代表学校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此次“扫黑除恶”工作是国家的一件大事,对维持社会稳定发展有重要意义,学校方面一定全力配合此次工作。

郑昭信就我校今年来的“扫黑除恶”工作向督查组作了全面系统的汇报。他指出,学校在工作方面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基本原则,以宣传教育、线索摸排、完善安全防范措施、配合打击处理工作为重点,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指导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他就目前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向督查组作了汇报。他提出,网络诈骗、校园贷、套路贷是当前学校存在的主要治安问题,希望能进一步加大对此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

州体教局副局长刘攀讲话。他表示,此次“扫黑除恶”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大家能落实好线索摸排工作,做好政治宣传,对于如何整治违法犯罪行为要有完整的方案,做到心中有数。

刘兵就市“扫黑除恶”工作作专项汇报,他表示,套路贷、信用贷等网络诈骗案件涉案范围广,侦办难度大,希望上级部门能够给予更多支持。

杨勇波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我校在开展工作中的一些举措表示认可。他强调,湘西州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扫黑除恶”工作,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提高政治觉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此次工作。他建议,学校对于校园贷、套路贷等诈骗行为要建立一套完善的机构,明确目标、加大力度;各部门要相互配合,通过整治排查,及时形成一套完整的处理方案;学校要加大宣传力度,对学生、辅导员、在职员工进行全方面的宣传和教育。

上一条:学校布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维稳安全工作 下一条:“扫黑除恶•共建平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