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扫黑除恶•共建平安”

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0:58 编辑:余夏青 点击:

校警联动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图为   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为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22日,保卫处、砂子坳派出所联合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工作布置会,保卫处全体人员、砂子坳派出所所长刘兵、砂子坳派出所教导员李爱军、南长城保安公司队长黄福有参加会议。

 会上,刘兵所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进行说明,他指出:“扫黑除恶”是一项全面的工作,是综合治理的工作,是党委政府重视的工作,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宣传、排查工作。

 毛政伟副处长总结了寒假保卫工作,他指出:寒假校园平安稳定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2019年,全体安保人员以反恐维稳、交通、消防、重点单位(部位)安全保卫为重点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良好的校园环境

 郑昭信处长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全体安保人员都要努力奔跑,争当保校安园的追梦人。首先,明确奔跑的目标,在工作中以发案少、秩序好师生员工满意为安保目标,明确个人工作目标,增强责任意识,明确个人生活目标,提高业务知识;其次,要提高奔跑的技能,在工作中要注意保护自己,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注意工作的业务技能才能更好的服务师生员工;最后,要享受奔跑的快乐,对自身职业要有认同感,对工作要有自觉性,要进一步提升和体会保卫工作的荣誉感,为创建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而努力奔跑。

上一条:湘西自治州“扫黑除恶”督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2019年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