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交通环境专项整治月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6:59 编辑:余夏青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交通安全意识,改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秩序,确保师生员工校内道路交通安全,11月26日,保卫处联合砂子坳派出所、南长城保安公司、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砂子坳校区深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加强重点交通路段的秩序维护,劝导师生遵守交通规则,宣传“五不要十不准”的校园交通文明公约;对进入校内的无牌无证车辆及违规行驶、停放车辆巡查登记;集中整治清理停放在校内的“僵尸车”。

图为  保卫处工作人员对入校车辆提示
图为  保卫处工作人员在总理楼路口执勤
图为  施工人员对交通标示进行安装
图为 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劝导路人
图为  南长城保安人员在报刊亭路口执勤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全处人员学习讨论《湖南省学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 下一条:冷志明副校长带队检查学校消防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