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6:41 编辑:刘梓缘 余夏青 点击:

为广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师生员工防范火灾意识及火灾逃生技能,营造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11月8日-9日,保卫处联合吉首市消防大队、吉首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吉首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通过展板宣传、推送微信话题、播放消防知识与抗灾救援影片、消防器材展示与体验的方式,现场现场操作展示灭火救援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广大师生员工更多地了解消防,感受消防,学习消防知识。

图为 “11.9”消防宣传日活动现场

活动中,师生积极踊跃参加,纷纷向工作人员请教家庭防火知识,工作人员更是手把手教师生如何使用灭火器扑灭液化石油气着火,以及火灾逃生技能等

图为 活动现场展示的部分消防器材及宣传资料

本次消防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共解答消防咨询5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有效增强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在校园形成“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冷志明副校长带队检查学校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条:大田湾校区预科学院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