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田湾校区预科学院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0:06 编辑:刘梓缘 余夏青 点击: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10月24日晚7点,保卫处联合砂子坳派出所在大田湾校区对500余名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学生开展大学生电信诈骗安全知识讲座。

图为   张玉彬警官授课现场

 派出所民警张玉彬就网络诈骗的种类和方式进行详细讲解,张警官结合真实案例向学生讲述电信诈骗的过程、后果,并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提问,加深学生对诈骗事件的了解,最后她提出“三不一及”的预防措施: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及时报案。

 通过此次开展电信诈骗安全知识讲座,让学生了解电信诈骗类型,提高学生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远离网络诈骗。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在湖南省高校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介绍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