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警携手•共保平安

时间:2018年10月13日 14:43 编辑:毛政伟 余夏青 点击:

                            吉首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系列安保活动顺利完成

  10月12日,吉首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在砂子坳体育馆顺利召开。由吉首市委政法委牵头,学校保卫处携手吉首市公安局、治安、消防、武警、特警、交警大队、砂子坳派出所、石家冲派出所及南长城保安公司等单位部门,成立了一支由224名安全保卫人员组成的全方位立体式的“安保防火墙”,确保了大会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和大会期间校园及周边的安全稳定。

  参与本次安保活动的224名安保人员分为现场秩序安保组、外围巡逻组、中心现场组、驻地保卫组、交通疏导组、机动打击组等6个小组,各小组协同作战,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服务全力投入此次安保活动。大会期间,学校秩序井然、安全稳定,充分展示了安保人员的风采,树立了吉首大学校园安保的优良形象。

  60年,一甲子,弹指一挥间。10月12日上午8点30分起,学校校园内如火如荼的举行大会系列活动。

图为  沈从文塑像揭幕仪式

  为保障纪念大会晚会交通的安全有序,抽调113人组成交通秩序维护组,负责指挥来宾停车,对校园的交通实行管制,确保校园内外交通秩序畅通有序,早上8:00分已全部到岗。

图为  巡视校园安全和维护交通秩序

图为  保卫工作人员集合队伍布置工作任务

   12日下午5点30分,抽调105人组成现场保卫组,负责处置各种突发事件、调解矛盾纠纷。晚会前对活动现场进行安检、清场工作,排除不安定因素,确保活动现场安全,庆典结束后,疏导观众有序退场,防止踩踏事故的发生。

图为  安保人员值守纪念大会现场
图为  大会现场电力、消防、通讯安全保障车辆

上一条:保卫处在湖南省高校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介绍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经验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前期相关安全保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