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应邀赴益阳参加湖南省保卫学研究会年会

时间:2018年01月14日 09:38 编辑:郭少杰 点击:

201711012日,湖南省高校保卫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益阳市湖南城市学院召开,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百余所高校分管安全工作校领导、保卫处长等160余人出席,我校保卫处处长、综治办主任郑昭信、张家界校区后勤与保卫处副处长陈志刚等一行4人应邀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我校保卫处处长、综治办主任郑昭信应邀做《开展“平安学院”项目建设工程,创建“345”校警运行模式,走有特色的校园综治大联防之路》的主题发言,详细介绍了我校目前综治保卫工作的现状,及创新式的工作运行模式,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仁的一致好评。同时,我校保卫处郭少杰和刘梓缘分别投递的两篇文章《高校治安维稳工作多元会预防机制构建》和《加强校警联动,创新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分别荣获湖南省保卫学研究会2017年度征文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近几年,我校以强化维稳综治安全工作责任制为主线,以“平安学院”项目建设为平台,以创新综治考评体系为突破,进行了保卫公安体制改革、保安外包改革等改革工作,逐步建立了校园警察、地方政府维稳部门、保安公司、家长、学校共同参与的“五位一体”的校园综治大联防工作格局,确保了学校安全稳定。

此次年会的主题发言,再次彰显了我校维稳综治工作的独特发展成果,同时也学习了各高校保卫工作先进经验,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维稳综治、安全保卫工作。

上一条:保卫处为2018级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宣传 下一条:学校开展冬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