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微型消防站勇夺全州消防比武桂冠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6:58 编辑:刘梓缘 点击:

   11月6日上午,湘西州消防支队在州体育中心举办了湘西州第二届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比武竞赛活动,来自全州9支微型消防站代表队参加,我校微型消防站代表队代表吉首市勇夺综合成绩第一名。

   为提高我校微型消防站队员的实战技能,展现微型消防站建设成果,保卫处积极组织备战,展壮壮、李国强、刘松、李思洁、张钟文、李在华等六名队员在吉首市消防大队参加了为期一个星期的半封闭集训,全面学习微型消防站各项管理制度、器材装备配备及器材的基本知识和使用方法等,重点就“原地着装、水带连接、巷道救人、机动泵出水操”四个比赛项目进行了强化训练。

   通过此次比武竞赛,有效检验了各消防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人员实操业务水平,充分展现了各参赛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战斗力。我校微型消防站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日常训练力度,苦练业务技能,充分发挥微型消防站灭火救援队、防火巡查队、消防宣传队"一站三队"的职能,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吉首校区消防维保预验收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