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年10月03日 10:21 编辑: 点击:

   2017年9月30日,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乘车前往湘西龙山县的茨岩塘镇,开展为期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龙山县茨岩塘镇是革命老区,被誉为武陵山中的“遵义城”,1935年,任弼时、贺龙、关向应、肖克、王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红二、六军团驻扎在此,时间长达238天,传达了遵义会议的基本精神,确定了对敌作战的基本方针。在此还设立了湘鄂川黔苏维埃革命委员会,该遗址现在是全国重点历史文物保护单位。原红军医院、红军学校、兵工厂、供给部等旧址保存完好。

   在龙山县茨岩塘镇的革命旧址,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军旧址,在红色革命的这个起源地,保卫处支部全体党员于历史影像中回味寻根,重温了那一段艰苦奋斗的岁月历程。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本次的参观学习只是保卫处支部党员工作和学习中的一个“加油站”和“充电站”。为期一天的组织生活,给支部党员们补充了更多的营养和力量,时间很短,但会成为大家记忆中的一抹亮色。对于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来说,今后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多具体工作等待我们去做,我们更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用学到的新知识和感悟去指导工作实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条:保卫处启动校园道路交通专项整治月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7级新生消防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