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冷志明副校长主持召开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时间:2017年08月25日 16:34 编辑:刘梓缘 点击:

       8月24日上午,学校新学期第一次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冷志明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保卫处处务会成员、吉首市公安局砂子坳派出所所长、湘西南长城保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保卫处郑昭信处长通报了暑假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情况,部署了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思路,要求在切实加强校园治安防控、开展校园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的同时,大力加强政保、消防、综治维稳和“平安学院”项目建设等工作,为学校迎评、州庆和十九大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毛政伟副处长就各科室开学前的重点工作做了分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兵所长从校园安保工作对外和维稳两个体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要求及时做好新生报到信息采集工作,加强对校园可疑车辆和人员的盘查力度,进一步加大新生入校安全教育工作力度。

       冷志明副校长在总结中要求切实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和平安校园建设”三项重点工作。强调新学期校园安保总体工作目标是“保平安、保评估、保先进”,并提出了“思想认识、工作布置、基础管理、工作力度”四个到位的工作要求。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7级新生消防演练 下一条:郑昭信处长检查图书馆维稳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