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昭信处长检查图书馆维稳安全工作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10:49 编辑:刘梓缘 点击:

为了提高图书馆维稳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4月25日下午,郑昭信处长率队对图书馆进行了全面检查,图书馆石绍根书记及馆办龙俊、余弦同志陪同检查,处办刘梓缘同志参加。

图为检查现场

郑昭信一行对图书馆自习室、阅览部、技术部、消防通道等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并就二楼大厅消防栓无水,三楼大厅外墙玻璃严重破损等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郑昭信感谢图书馆长期以来在维稳安全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图书馆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维稳安全工作,馆领导与各校区14个部室和74名工作人员全部签订了维稳综治安全责任书,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确保了图书馆安全。

上一条:冷志明副校长主持召开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下一条:保卫处邀请省消防协会为临床专业学生举办消防讲座

关闭